Aqua  + N.M.F 

EX 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個人最愛保濕、舒緩款)

 

 ▲面膜非常薄,跟一般薄透面膜不一樣在於不易因拉扯而被撕破。

 

▲ 超服帖!   一般會用在上妝前使用它,可以讓妝感更加服帖。

  

總結來說,效果真的很不錯,會讓我想繼續囤貨。雖然有些專家說,極速讓肌膚喝飽水會讓肌膚會有些吃力,但是在情急的時間上又想保養情況就會是用這一款面膜。尤其是生理期到來,冒痘期間還可舒緩肌膚,因此保養步驟更加無法偷懶啦!

接下來分享是 水美超導離子水面膜 ...

叮咚

保養不可忽視

小編最近就來推薦給大家一個萬用面膜。

相信八成的人對這個產品並不陌生

水美超導離子水面膜

Youngspray Concentrating Mask Regenerating & Moisturizing NT199 10入

在小三每日就可購入到哦

而它是我每天睡前的動力

為什麼是“每天”呢?原因是它可以天天敷

 

 

水面膜效果

✔只需15分鐘▶透亮青春肌

✔敏感肌▶全膚質適用

✔不黏膩▶清爽好舒服

✔帶妝敷▶定妝再補水

✔隨手保養▶快速又便利

  

▲簡單來說,就是保濕功效,維持肌膚水嫩透亮,讓肌膚保有滿水位最佳狀態!我喜歡它敷完後毫無黏膩感,無需沖洗搽完乳液即可入眠,非常適合懶人的我。


面膜囤貨是必須的,這兩款我都會交替使用。

▹水美媒噴年輕聰明購

www.oguma.com.tw

 

 

arrow
arrow

    蒂芬妮❤綠鼻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