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聽我分享好吃的麥芽餅唄!

說實在,住台中那麼久竟然沒發現有那麼好吃的麥芽餅!

  ↑(圖)麥芽餅阿伯出沒地↑

其實是我一個好同學,割愛分享給我的。嘗完以後,才激起了我下次想買的衝動~

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原味


另一個有加香菜  

吃起來的口感酥脆,甜度也拿捏的剛剛好。

憑著刻板印象,有些人會覺得吃麥芽餅會粘牙(廢話當然是會粘牙啊)!但是我想說,從我出生到現在唯獨阿伯家做的麥芽餅第一口吃起來雖然粘牙但很快就入口即化啦,不會覺得卡在牙縫間而感到困擾。

他的確打破我對麥芽餅的印象!

這天我專程來英才郵局辦理事情。辦完之後,就開始坐在郵局內,

翹著二郎腿邊滑手機邊在掃射阿伯什麼時候出沒!

碰巧真的被我等到了!時間估計在下午四點多左右(出沒於星期一至五),運氣好就一直到晚上八九點都還在。

麥芽餅阿伯就會騎著他組裝過的機車在英才郵局外賣麥芽餅。

經過打聽後,才發現其實麥芽餅阿伯先前眼睛有動過手術。

有點叫人心疼

不過

除了這一部分,麥芽餅阿伯看起來身體還是很健康!

 

這都是阿伯一個人先做現賣,所以保證新鮮!而且一個麥芽餅只要台幣20元

這天我一口氣給他買了5個麥芽餅(NT.100)

  

其實只要有買,阿伯都會很開心! 

 

付完錢後,麥芽餅阿伯還特地附上自己的小名片在袋子裡。

 

   

不妨發揮愛心,建議喜歡吃麥芽餅的朋友們下次到這裡可以一次過買多多回家分給親朋好友吃,

因為保證好吃無誤!

  

若是台中人不妨前來朝聖吧!

建議:

Day1:現買現吃最新鮮(不怎麼粘牙)

Day2:隔了一夜,吃麥芽餅有些吃力

Day3:餅皮開始漏風,口感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吃。

建議還是現買現吃,及時分享給想分享的人。

註:若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分享出去哦!

  

arrow
arrow

    蒂芬妮❤綠鼻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