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大學四年以來,所收集的瓶瓶罐罐指甲油。

雖然很想買光療的指甲油,但是光是買那台小機器就會讓我荷包大失血

結果還是忍下來了,只好乖乖買市面上賣的一般指甲油

重點是非常適合小資們女隨心所欲購買啦!

基本上,有些指甲油已被我用到見底了。但是一直很捨不得丟,所以趁這個時候分享給大家!

  

  

 

 塗指甲油就像化妝一樣,事前保養是很重要的。

步驟:

 STEP1指緣油 -> STEP2甲底油 -> STEP3指甲油 -> STEP4甲面油>

 

Top1 推推推!

1.7day靚光指彩(適合塗手指頭系列組)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組指甲油,這在屈臣氏專櫃有在賣。

但是,之後發現不是每一家門市都有販售。

目前為止知道的是在台中一中街和逢甲有專櫃。其他地區真的不知道啦><

這是快乾型系列組,而且塗起來乍看之下也有少許的光療效果喔。刷頭很好刷!

其實好的刷頭很重要,除了刷毛要柔軟之外,傘狀的刷頭比較可大面積的塗到整片指甲!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它們家每款指甲油命名的名稱所吸引。不覺得很吸引人嗎?

 

#坦誠相約

 

 

2. g Love (適合塗腳趾頭亮色系列組)

這家牌子質地還不錯,塗起來不會結塊或是顏色不均

只可惜我買的顏色都偏亮色,我買的這幾款只適合塗腳指頭比較好看些。

一般指甲油塗兩層的話效果佳,且顏色看起來也比較飽滿哦!

  

3.Etude House (我還是不太喜歡它們家指甲油)

他們家的指甲油比較濃稠,一般來說酌量要拿捏得很好,不然塗起來的感覺會感覺像是一坨一坨的感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因為顏色很多都屬於比較亮。其實比較不適合塗單指手,而是建議去做彩繪或點綴的部分,若是喜歡繽紛粉嫩系的女孩們建議可以買他們家的指甲油,哈哈。一般來說還是看個人喜歡什麼顏色或是衣服去做選擇啦。我是不喜歡就是了!有機會實際分享教學小步驟給大家!哈哈哈

4.innisfree 

韓國牌子很多家都出指甲油,這一家的顏色也有推出很粉嫩的系列組合。尤其像是右圖上的Tiffany色,建議和亮粉指甲油去做搭配,效果還不賴且不會覺得顏色太調tone哦!

  

 

 

  

      

#妝自然亮澤定色護甲油 Innisfree nail top coat    

5.Cyber colour 

這三瓶適合每個場合,遠看不會太亮。若比較少塗指甲油的女孩們,建議使用這幾款的顏色有利於增加指甲的氣色哦

6.Pastel 

  

裸色指甲油必備款,塗起來的顏色超適合每款衣服穿搭,若在指甲上裝飾點小鑽鑽會更加好看喲。粉色款是屬於半透明粉色系,塗起來指甲健康又有氣色,這款也是我蠻喜歡的指甲油之一!

7.3CE 

 

 

8.Nature Republic 

  

9.The Face Shop

  

  

其實指甲油是其次,主要是看個人怎麼去做搭配和使用。

  

定色護甲油

   

 

我的指甲油庫存分享到這裡啦!

接下來分享額外推薦兩款護甲系列組!!!...

推推推!

#指緣油 Etude House

會買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體積小而巧、攜帶方便

只要你想起它,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護甲!

 

#甲底油 Winmax

是日本的牌子,在Daiso大創就可以買到!

這一款塗起來是有裸色的效果,刷頭很好刷,價錢也不高!

在上指甲油之前必須上甲底油有護甲的效果,可防止指甲油色素沉澱而變黃

單擦其實也還不賴,若喜歡裸色指甲油也可以用這個來做替代且又有護甲的效果。

 

 #手部保養 Holika妝點指膜套

  

  

 

#Etude House卸甲液去光水

還蠻好用的,不過味道的確重了點!哈哈

#Nature Republic綠茶精粹去光水

 

這款去光水則是淡淡的香味,溫和許多。  

 

#KOSE Mild Enamel Remover 卸甲液去光水

 

 

 

(注意)去光水有效使用方法:

1.倒足夠的卸甲液去光水在化妝棉上。

2.接著敷在指甲上一會兒之後再卸掉。

3.若是亮片的指甲油建議用紗布來卸,因為摩擦力比較強更好卸掉殘餘的亮片。

4.卸完接著去洗手,洗完手擦乾以後建議再塗抹護手霜,等會兒再擦上自己要的指甲油。

 

#點綴指甲小飾品

 #分趾棉(2入)

有機會下次再來拍DIY的美甲教學啦!不過要等有空的時間唄 

 

arrow
arrow

    蒂芬妮❤綠鼻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